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选择临沂云上会客厅”上线

2022年07月01日 16:09:45 来源: 大众日报

  看“凤来沂”、听“客商说”、一边逛园区一边“说产业”,从不同视角发现山东临沂之美。近日,“选择临沂云上会客厅”重磅上线。该平台是由临沂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搭建的线上展示平台,共分为三大板块:“凤来沂”围绕五大亮点内容综合展示临沂发展实力;“客商说”讲述100个客商在临沂成长发展的故事;“说产业”记录百家产业园区转型升级的特色成果与投资价值。

  目前,已有6家企业亮相“客商说”板块:山东认养一头牛乳业有限公司在临沂的数智化工厂跑出了“牛速度”;修正药业权衡13座城市选中临沂落户;奔腾激光的意大利老总对临沂建厂效率惊呼“不可能”;北汽锐铃坦言看中了临沂发达的物流市场;甘李药业将把临沂基地建成全球最大的蛋白质药物生产基地;玫德集团临沂公司仅在物流运输上每年就能节省1亿元。

  “说产业”板块深度记录了4个产业聚集区的升级成果:在探沂木业特色小镇可以找到高端家居智造的“朋友圈”;在兰陵装备智造新城一睹“变废为宝”的链式效益;在郯城聚氨酯产业园体验科研创新的魅力;在临港精钢基地见证钢筋铁骨支起一片天。下一步,冶金化工、食品加工、生物医药、纺织服饰等临沂优势产业特色园区也将悉数上线该平台。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796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