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枣庄开展改革典型评选活动

2022年08月12日 16:50:58 来源: 大众日报

  近期,山东省枣庄市委改革办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十佳改革品牌”“十佳试点成果”“十佳改革标兵”评选活动,通过推荐申报、初步筛选、评选审核、公开公示等环节,确定“探索建立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新机制”等10个改革典型为“十佳改革品牌”,“国家级创新型产业集群(锂电)试点”等10个改革试点为“十佳试点成果”,毛丽丽等10人为“十佳改革标兵”,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发文予以通报表扬。

  这次改革典型评选活动在枣庄尚属首次,评选中坚持发展导向、改革导向、一线导向的原则,真正把实绩突出、社会认可、代表性强的先进典型评选出来,让有影响力的改革成果得到最大成效的展示,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是枣庄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提升年”。各级各部门围绕省委“十大创新”战略部署,聚焦市党代会、市“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用足用好改革“关键一招”,以改革破题、靠攻坚开路,深化改革创新、强化系统集成、打通堵点难点,推动年度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张环泽)(完)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91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