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威海创建社会信用管理标准化创新城市

2022年08月19日 17:11:07 来源: 大众日报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管理标准化创新城市试点获批,将助推威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近年来,威海市以“信用五进”工程为载体,通过信用建设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积极推动信用管理在各行各业的广泛应用,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营造了良好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社会信用管理标准化创新城市”试点建设将充分发挥标准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大力实施“标准化+”行动,以先进标准引领发展方式、治理模式和生活方式的转型,以标准化理念和手段提升全市信用体系的建设和完善。

  通过“社会信用管理标准化创新城市”建设,进一步促进全市公民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推动基层自治,引导企业树立规则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使“信用威海”品牌价值更高、影响力更深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