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烟台牟平企业获千万退税解燃眉之急

2022年08月19日 16:48:32 来源: 大众日报

  正值暑期,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龙泉镇的崑龙温泉迎来旅游高峰,每天要接待成百上千的游客。为进一步提高景区承载力,烟台崑龙温泉有限公司计划增加游玩设施,打造更多特色项目。正在企业为筹措资金发愁时,牟平区税务局送来了增值税留抵退税扩围政策,让企业顺利申报享受到了1000多万元的退税款,解了燃眉之急。

  崑龙温泉享受到的留抵退税政策红利,是牟平区税务局靠前服务的一个缩影。为打好减税退税政策应享尽享攻坚战,牟平区税务局强化数据汇总、筛选、分析、应用,依托税收大数据,从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存量留抵税额、增量留抵税额等维度入手,进行企业精准画像,形成“名单清册”,对符合退税条件的行业纳税人和小微企业进行全面认定整理,为精准宣传、精细辅导夯实基础。牟平区税务局还利用鲁税通征纳互动平台、公益咨询专家等,对企业进行政策要点、操作难点、咨询热点定向辅导,切实做好诉求响应。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