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阳信县行政审批局推出多项便民举措

2022年09月07日 16:35:53 来源: 阳信县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山东省阳信县行政审批局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引领,以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推出多项便民举措,促进企业开办事项集中化、极简化、高效化办理,以实际行动做企业和群众的“贴心人”。

  办理事项电子化。全面推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依托山东政务服务网,实现业务在线申报。当企业在网上申请办理营业执照时,系统可以自动生成申请书、公司章程等文书,申请人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即可办结事项,最大限度为办事群众提供方便。

  便民服务免费化。为企业提供包括免费刻制印章、免费帮办代办、免费税控设备、免费文印、免费邮寄、免费电子营业执照和免费电子印章的“六免服务”,助力企业开办“零成本”。

  帮办代办贴心化。组建专业帮办代办队伍,认真落实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等制度,推出现场指导、资料填报、线上申请、平台操作等保姆式帮办服务,真正做到“门好进、事好办、事快办”。

  下一步,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断优化开办企业服务举措,深化“一网通办”审批改革,延伸服务链条,提升工作效能,努力实现“一网一窗一次办”,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多企业、群众。(李新秀 付晓慧)(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