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潍坊:高端人才回潍共谋新发展

2022年09月09日 12:11:32 来源: 齐鲁晚报

  9月7日下午,山东省潍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三届潍坊发展大会有关情况。

  第三届潍坊发展大会于9月7日至9日举办,主题为“回家叙乡情,共谋新发展”,主会场设在富华大酒店,16个县市区、市属开发区设立分会场。大会以乡情为纽带,持续搭建与海内外潍坊籍和长期关心关注潍坊发展各领域知名人士的联系、交流、合作平台,广泛凝聚“走遍神州四方,还是家乡潍坊”的共识,齐心协力把潍坊发展推向新高度。

  参加本届大会的嘉宾主要是在外潍坊籍知名人士,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潍坊发展的海内外各领域知名人士,以“面对面”+“屏对屏”的方式,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本届大会将举办主旨大会、2022中国·潍坊高端人才交流对接会、“记忆·潍坊”展览、在外潍坊籍知名人士回乡行,以及参观“思乡林”、观摩考察潍坊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等系列活动,并聚焦聚力推动产业更新,集中签约一批重点合作项目。

  本届大会主旨大会采用“1+16+N”的云直播会议模式,设1个网络主会场、16个网络分会场和N个定制客户端。主会场实行网络直播,16个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和N个定制客户端同步远程在线参与,实现“百人同屏、千人同群、万人在线”同步交流,打造万人级发展盛会。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