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州举办“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培训班

2022年09月17日 12:25:12 来源: 滨州市司法局

  9月15-16日,山东省滨州市在滨州市乡村振兴党员干部培训基地举行“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骨干培训班。各县市区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各村(社区)“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9月15日上午,培训班举办开班仪式,山东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李传华为全市“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培训基地揭牌,并就充分发挥“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重要作用开展专题授课。培训班授课教师分别围绕《民法典》解读、公民权益保护的法定途径、基层矛盾纠纷调处能力、法律援助、行政复议等与基层群众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系统而详细的辅导培训。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围绕培训所学所思所得和工作实践进行了交流发言。(蔺梦溪)(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009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