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阳信:清廉电影进村庄

2022年09月17日 16:15:29 来源: 阳信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开展清廉文化建设,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近日,山东省阳信县纪委联合阳信县文化和旅游局电影公司,积极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送清廉电影进村庄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为契合农村观影人群普遍年龄较大的特点,在廉政电影选片上精选了《第一大案》《天职》等廉政题材公益影片,电影公司组织放映队,深入全县各乡镇、城区开展廉政题材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在全县上下营造了崇尚清廉的浓厚文化氛围。将廉政电影送到群众家门口,既丰富了广大农村党员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筑牢思想防线,从“清廉文化”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送清廉电影进村庄”活动,充分发挥电影通俗易懂、寓教于乐、聚众宣传的功能。“廉洁影院”让群众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深刻领会清廉的内涵,厚植廉洁思想根基,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让廉洁文化的清风吹遍全县每一个角落。(霍向锋 王付春 王永)

[ 编辑:杨曼妮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10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