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潍坊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2022年09月21日 17:01:55 来源: 大众日报

  为扎实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治理试点、深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集中攻坚行动。近日,山东省潍坊市委印发了《关于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若干措施》,明确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提升的路线图。

  据悉,措施从健全体制机制、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强化基础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和举措。主要在健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领导协调和工作机制、增强镇(街)村(社区)党组织凝聚力引领力、推动基层各方面治理融合发展、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深化红色物业建设、扩大新业态新领域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全面提升基层资源利用各项能力、强化基层基础和要素保障做出要求。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2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