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邹平梁邹小学开设特色劳动课

2022年09月22日 18:23:09 来源: 邹平市梁邹小学

劳动课上孩子们打扫鸽舍、给鸽子换水。

劳动课上孩子们打扫鸽舍、给鸽子换水。

 

    近年来,邹平市梁邹小学重视劳动教育,陆续开设了具有学校特色的烹饪课程、金工课程、木工课程、半亩农田课程、信鸽饲养与管理课程等劳动课程。其中,孩子们最喜欢的就是信鸽饲养与管理课程,通过课程学习,孩子们在了解信鸽的生长、喂养信鸽、打扫鸽舍过程中,不仅感受到劳动的辛苦、劳动之后带来的幸福,而且跟鸽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邹平市梁邹小学依托劳动课程让学生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的观念;培养学生的劳动能力及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让学生在劳动实践中领会“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继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

[ 编辑:张翔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02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