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邹平:黄河沿岸迎丰收

2022年09月23日 15:13:57 来源: 邹平市委宣传部

  

9月21日,山东省邹平市台子镇沿黄水果长廊,果农为顾客采摘阳光玫瑰葡萄。

  

9月22日,山东省邹平市台子镇支部领办的印象葫芦联合社葫芦观赏园,果农在晾晒采摘的葫芦。

  金秋时节,山东省邹平市黄河岸边的码头、台子镇生态长廊迎来丰收季,无花果、圆铃枣、葫芦等十多种水果、作物色艳果大、味香纯正,游客纷纷前来采摘游玩,享受秋日丰收喜悦。

9月21日,山东省邹平市台子镇支部领办合作社尚志无花果种植园,果农在展示采摘的无花果。

9月22日,山东省邹平市码头镇邵家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枣园,枣农在收获圆铃枣。

  近年来,邹平市积极打造沿黄农旅示范区,通过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建起十公里水果长廊、特色作物种植观赏区,促进沿黄地区农业产业振兴。(董乃德)(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5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