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烟台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

2022年09月23日 17:24:41 来源: 大众日报

    今年9月是第45个全国“质量月”。山东省烟台市以“推进质量提升 建设质量强市”开展系列活动,打造全市质量发展新生态。

    烟台市深入推进市县两级出台的行业质量提升计划方案落实,推动质量提升。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推动科学质量管理方法交流互鉴。开展质量素养提升活动,不断提高一线员工和产业工人质量素质和技能。此外,还引导广大企业积极开展质量监测分析,推动企业构建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特色的质量管理体系,全面提升质量水平和质量竞争力。

    烟台市还持续优化NQI+服务云平台功能,改进用户体验,扎实为企业、为群众办质量实事,做好企业全产业链条、全经营周期的综合服务。此外还开展质量技术帮扶巡回问诊,帮扶解决质量创新、质量攻关难题,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26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