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阳信:全民阅读进乡村

2022年11月02日 09:27:40 来源: 阳信县融媒体中心

  

  10月31日,在山东省阳信县商店镇吕王村,孩子们在农家书屋里仔细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拿到书籍后便迫不及待地开始翻阅,津津有味地阅读着,或三五成群,分享读书的喜悦,或一人捧一书,专心致志阅读,在书香的世界里畅游。同时,孩子们还拿起画笔,用自己稚嫩灵巧的小手,绘出心中向往的美好生活。

  近年来,为引领全民阅读新风尚,助力广大群众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阳信县开展了全民阅读进乡村活动。下一步,阳信县将继续开展好全民阅读活动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与800多个农家书屋做好结合,持续推动农家书屋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通过农家书屋这块“小阵地”,建设更多人的“精神粮仓”。 (霍向锋 李舒静)(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