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推出600套人才公寓房源

2022年12月23日 16:34:06 来源: 大众日报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印发《莱山区人才公寓分配及使用管理规定(试行)》,面向大专及以上学历人才推出600套人才公寓房源。莱山区根据广大人才需求及产业聚集等多方因素考量,前期进行公寓选址考察,落实各家公寓的地理位置、品牌实力和高端服务能力,最终选择正大隆泰大厦、长安壹号、祥隆中心、橙色科技大厦、民建大厦、新天地都市广场、清白之年等地作为人才公寓选址。

  据了解,根据承租类型、条件与期限的不同,莱山区推出定制型、驿站型、家居型三种人才公寓,家居型人才公寓最高可享受每月3000元租金优惠;定制型人才公寓面向区内需求单位,可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商议确定租赁位置、套数与价格,灵活性更高;驿站型人才公寓可满足各类人才短租需求,特色性更强。详情可登录“莱山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网站查询。此次人才公寓的推出,进一步健全了莱山区人才政策体系,优化了人才发展生态,为进一步构建人才创新创业、宜居宜业的优良环境奠定了基础。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