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德州推出31项迎新春促消费活动

2023年01月09日 16:39:20 来源: 大众日报

  日前,山东省德州市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德州市迎新春促消费工作方案》,政府引导,多方联动,打好政策组合拳,制定助企惠民促消费政策清单,包括31项迎新春促消费活动。各县(市、区)都将出台促消费政策,继续发放消费券和消费补贴,重点推动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和餐饮、文旅等重点民生行业消费回暖。全市48家重点商超、17家大型市场、批零住餐文化旅游电子商务等7大行业和14家银行机构等多方联动,推动发放政府消费券800万元、金融助力300万元、企业让利900万元,共计2000万元,促进消费扩容提质。

  据悉,各类金融机构将出台系列金融促消费支持措施,创新金融消费产品,为居民“吃、住、行、玩、乐、购”各个方面助力。在全市举办以“百店千企、全城钜惠·德州年货节”为主题的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各商贸企业、电商企业、行业协会、精品商街和重点景区创新形式,举办年味十足的节庆体验活动,并面向年轻人和“新消费”人群举办具有时尚感的项目,为广大市民准备丰富多彩的节日消费盛宴。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7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