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德州4家龙头企业年营收跨上新台阶

2023年01月09日 17:28:39 来源: 大众日报

  新年伊始、捷报频传。山东华鲁恒升集团有限公司、德州恒丰集团、德达公司和景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2022年营收纷纷跨上新台阶。1月1日,德州市委书记和德州市长带队,专程到这4家企业走访慰问,送上贺信,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拼搏进取,再立新功。

  为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德州市委十五届十次全会提出,德州企业年营收如超过百亿元,德州市委、市政府将予以祝贺。2021年11月17日,德州首次为年营收突破300亿元的永锋集团和年营收突破200亿元的山东华鲁恒升集团有限公司送去了贺信。

  2022年,山东华鲁恒升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收入突破300亿元,企业持续上项目、扩产能、促转型,企业竞争力加快提升,企业实力和后劲不断增强。德州恒丰集团围绕创新强企核心,持续优化管理,进行技术改造、产品研发、人才培育,搭建新型纤维和新特纱线交易基地。德达公司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深化国企改革成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市场竞争优势不断增强。景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即时创新”的理念,不断开拓下游新的市场应用,推出高科技、高附加值新产品。对于企业的成功探索,德州市委、市政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勉励企业: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加快谋划建设大项目好项目,在推进动能转换中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更高昂起产业龙头,奋力创造更大辉煌,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不久前召开的德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推进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实现新突破;要大抓技改、大抓骨干、大抓上市,在打造标志性产业链上强力突破。德州市政府工作报告也明确要求,坚定不移突破先进制造业。“一把手”送贺信,体现了德州对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的殷切期盼。

  “这是对我们极大的振奋与鼓舞,将坚持市场引领、创新驱动、项目带动、精准投资,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化运营管理,力争发展再上新台阶。”山东华鲁恒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景宏说。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7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