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博兴县陈户镇: 返乡党员学习充电 激发先锋“正能量”

2023年01月21日 16:39:02 来源: 博兴县委宣传部

  春节将至,博兴县陈户镇组织开展返乡党员学习充电、乡贤人才座谈交流和新就业群体走访慰问系列活动,确保返乡党员和新就业群体党员学习不断,管理不乱,思想不散,不断激发党员新活力。

  1月18日,以开展2023年党员冬春轮训暨“淬火工程”培训为抓手,组织41名返乡党员参加“淬火工程”返乡党员专题培训班。

  陈户镇组织部分返乡党员、乡贤代表召开新春返乡座谈会,掌握和了解他们的工作家庭情况,鼓励返乡党员、乡贤代表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建言献策。

  陈户镇返乡党员组建返乡党员志愿服务队,为部分困难群众送去新春慰问。活动中,返乡党员困难群众送去食用油、大米、面粉等生活物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与诉求,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郝安彪)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5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