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无棣:“春风行动”暖人心

2023年01月31日 17:40:14 来源: 无棣县委宣传部

  1月28日,在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新区广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正在火爆进行。

  当日是春节后上班首日。为集中帮扶农民工、大学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切实解决企业用工、群众就业问题,当日,无棣县人社局利用春节前后的有利时机,联合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残联、团县委等部门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时发布企业用工信息,将岗位送到劳动者身边,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深受群众欢迎。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滨州、东营、淄博等地区的32家用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60余个,岗位涵盖化工、纺织、电子、畜牧、生物制药、机械加工等多个行业工种,达成意向应聘人员160余人,累计服务求职人员400余人。

  在活动现场,无棣德正社工工会委员会志愿者协助摆放物品、引导会场签到、维护秩序、发放宣传单页,并协助德正社工会员单位丰香园食品公司、贵康世家及无棣鑫聚龙易货招收员工60余名。据了解,活动期间,该县人社部门预计组织各类招聘活动5场次,参会企业近200家,提供岗位超2300余个,为广大求职者送岗位、送政策,进一步打通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对接的“最后一公里”,吹响新一年就业创业集结号。(蒋惠庆 摄)

[ 编辑:宋玮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9325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