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滨州沾化:旗帜广场升起52面优秀企业旗帜

2023年02月01日 11:17:23 来源: 滨州沾化区委宣传部

  1月31日上午,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优秀企业旗帜广场升旗仪式举行。优秀企业家们在志愿者的引领下依次入场,站立在自己所属企业的旗帜对面。

 

  升旗仪式上,沾化区企业家协会会长邓文强代表优秀企业家发出倡议,号召广大企业家以创新求强的韧劲、追求卓越的品格和心系家国的情怀,重整行装再出发,凝心聚力创未来,为沾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一直以来,沾化区坚持把市场评价作为第一评价、把企业感受作为第一感受,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让企业和投资者有更多获得感。打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持续简化办事流程,精简许可事项,提高办事效率,用政务服务改进的“一小步”换来企业获得感提升的“一大步”。打造“企业更满意”的政策环境,完善涉企政策体系,提高政策制定、细化、落实水平,让政策更好惠及市场主体。打造“保障更充盈”的要素环境,加快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推动各类要素跟着项目和需求走,千方百计保障企业生产经营需要。打造“氛围更浓厚”的社会环境,倡树“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以城市主人的自觉,做营商环境的实践者、参与者、创造者。(贾海宁 李秀玲 卞俊涵)(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327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