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州沾化:政企同心擂响“大干2023”战鼓

2023年02月01日 11:14:48 来源: 滨州沾化区委宣传部

  1月31日,农历正月初十上午,山东省滨州沾化大剧院里高朋满座,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沾化区规模以上企业的负责人和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欢聚一堂,参加沾化区“大干2023”重点工作动员大会暨第一届企业家大会。

  会上,沾化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别为获得沾化区2022年度“创新成长企业家”“行业领军企业家”和“功勋企业家”的52位优秀企业家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证书。企业、园区、乡镇和部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刚刚过去的2022年,全区上下政企同心、同频共振,工业经济迈上新台阶,科技创新注入新动力,财政收入实现新突破,新增就业取得新进步,拼出了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开局。”沾化区委书记袁志勇说。

  发展是硬道理,环境是硬支撑。沾化区始终秉承“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坚持把良好环境作为聚产业、聚资源、聚人气、聚红利的重要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优化要素环境、优化交通环境、优化居住环境、优化服务环境,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需求,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为企业提供阳光雨露和清新空气,让各位企业家在沾化投资放心、发展安心、事业顺心、生活舒心。

  “企业家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广大企业家要志存高远干出新梦想,保持专注主业、做大做强的恒心,保持敢于创新、勇争一流的决心,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牢牢掌握价值链制高点。我们将树牢‘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让广大企业家在沾化筑梦、追梦、圆梦。”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赵东说。(贾海宁 李秀玲 卞俊涵)(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9327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