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博兴:文明实践进万家 文明新风润元宵

2023年02月03日 18:35:37 来源: 博兴县委宣传部

  在兔年元宵节来临之际,山东省博兴县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县委老干部局、团县委联合开展了“博兴文明汇 癸卯春节元宵专场”系列活动。

  活动中,县“五老”宣讲团成员结合新年春节、元宵佳节,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传统文化系列宣讲活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县医疗健身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推进健康知识普及行动 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宣讲活动,现场发放健康科普画报,提高未成年人健康意识。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文明单位职工与少先队员们同聚一堂,开展“包汤圆 庆元宵 传承中华文化”和“迎新春 庆元宵 巧手制灯笼”文明实践活动,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下一步,博兴县文明办将继续发挥成员单位、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等文明创建先进典型示范作用,不断丰富“我们的节日”等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形式与内涵,引导群众在积极参与中弘扬传统美德、传承节日文化、展现中国精神、增强文化自信。(王青 邵强 张琰)(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933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