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烟台市牟平区:提能力转作风为发展增势赋能

2023年03月22日 17:16:02 来源: 大众日报

  春日的山东烟台牟平大地,干事创业激情迸发:在项目建设现场,重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战意正酣;在手机客户端,证件办理等公共服务事项一应俱全、操作简单明了,政务服务效能充分释放……连日来,烟台市牟平区以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为落脚点,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统筹推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开局争先、全年出彩。

  2023年,牟平区以“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掀起增智强能热潮。该区以“勇争先、走在前”为活动主题,健全每周学习日制度,引导全体党员根据新形势、新动态、新要求,切实调整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同时,以领导干部上讲台为载体,开展兼具特色性、有效性的业务讲堂1000余场,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本领域业务技能、工作经验等,让党员干部成长为精通业务的行家里手。

  牟平区还对照高质量发展目标,分层面召开党员干部思想交流会,按照“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共查摆问题1400余条。此外,还组织镇街、部门主要负责人,分批次在电视台、报纸等新闻媒体谈工作计划,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