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广饶县首个跨市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完成

2021年11月08日 17:51:01 来源: 广饶县委宣传部

  日前,山东省广饶县首个跨市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博兴县乔庄镇大庄村道路改造工程项目顺利完成,实现了远程异地评标从跨县域到跨市域的新突破。

  该项目依托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以博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广饶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场,评审小组分别由一名采购人代表和两名评审专家组成。两地专家通过远程音视频互动终端实现无障碍沟通交流,评审音视频实时传输,专家在线评审、确认成交结果、主场生成成交报告,系统记录留痕,将专家的每一步操作都详细记录,实现成交结果溯源追踪,确保评审环节公平公正。

  今年以来,广饶县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跨市远程异地评标的顺利实施,打破了地域限制,探索出招标人、投标人、评审专家空间上隔离又协同的运行模式,节约了交易成本,减少了人为、人情因素等干扰,为市场主体营造了更加公平、便捷的市场环境。(钟鹏飞 刘玉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043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