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东营河口税务:“税”有书香气自华 最是读书好时节

2022年04月25日 17:18:02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河口区税务局

  近日,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读书活动,努力形成读书共享与互动的组织氛围。

  为丰富青年税务干部的知识面域,进一步开阔视野、增进交流,以“红柳书社”为依托,河口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活动,品读经典红色故事,重温经典作品中的革命精神,分享心得体会,以红色经典促进青年干部党性修养的提升,激励青年干部坚定文化自信。

  组织开展“我的课堂我来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业务讲堂活动,由青年业务骨干对企业所得税涉票风险业务、大数据平台应用、增值税发票风险管理与应对等业务知识进行详细的解读,讲解条理清晰、简洁明了、政策把握准确,非常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充分展示了河口税务青年业务骨干积极履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展“朗读者”活动,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选择一本自己阅读过的书籍,选取自己喜欢的部分进行朗读,用自己最动听的声音,与大家分享书籍中的喜怒哀乐,体验百味人生。同时,组织大家对书中的精彩部分畅谈心得体会,进一步将书中内容付诸行动。

  下一步,河口区税务局将以建设学习型单位、争当学习标兵为目标,紧紧围绕干部职工读书需求,致力增强广大税务干部自主学习本领,鼓励税务干部多读书、真读书、读好书,切实将学习成果运用于税收工作的始终,促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工作开展。(吴东坡)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4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