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利津县:订单式生产让机械产品插上翅膀

2022年06月24日 09:52:16 来源: 大众日报

  在山东省利津县陈庄镇工业园的山东工力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只见一个个零部件雕刻成形,工人们小心翼翼地将刚加工好的零部件取出,装车运往焊接工区;工区内,火花四射,焊接机械手正进行焊接作业……从原材料到成品的每个环节都精确而有序地进行着。在产品销售区域,工作人员架好设备熟练地进行产品直播,向网友们介绍全电动搬运车的产品性能,并进行产品使用展示,吸引不少客户围观。

  山东工力机械有限公司是陈庄镇的一家小微企业,主要研发和生产GL系列手动液压搬运车、堆高车、油桶车、半电动系列搬运车、全电动系列搬运车及仓储设备,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所生产的工力牌GL系列产品耐用、美观、舒适、环保,已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食品加工、电力、造纸、铝业、精细化工、煤化工、冶金、仓储物流等行业和领域,大大优化了行业作业工艺,提升了生产效率,节约了能源成本。

  近年来,陈庄镇围绕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通过深入开展中小企业“双创”不断孵化创新型中小企业,加大企业培育力度,促进其向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山东工力机械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五大类别30种系列产品,通过积极开拓网络等销售平台,实现订单式生产,产品订单遍布全国各地,让机械产品插上翅膀。(吴根林)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77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