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东营港经开区仙河镇“民情直通车”助力基层矛盾化解

2022年06月24日 11:26:26 来源: 农村大众报

  日前,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仙河镇在幸福社区召开“民情直通车”座谈会。居民代表纷纷发言,反映了小区改造后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并就如何更好地美化家园畅谈了自己的见解及想法。物业公司等各单位纷纷表态要把存在的问题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进行销号处理,集中力量办大事,让居民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和归属感。同时,居民代表也表示要做好问题收集的帮手、政策工作的宣传员和政府工作的智囊团“三个帮手”,发挥好政府与居民的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民情直通车”是仙河镇党建引领油地融合的一个缩影,也是幸福社区“党建引领、幸福花开”的重要体现,下一步,幸福社区将积极打造以社区党组织为中心、居委会为基础、网格为单元,社会组织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引导居民通过议事协商会、恳谈会、评议会等会商平台,及时解决“微难题”,将党的群众路线优势转化为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优动能,提升老百姓身边的“微幸福”感,真正实现“大家的事情大家商量着办”。(凌树环 李先敏)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77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