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派东营“四进”工作总队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讲

2022年06月25日 18:08:08 来源: 省派东营市“四进”工作总队

  6月21日,山东省派东营市“四进”工作队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之际,组织胜利油田生产企业,通过学习安全模范企业、经验交流、问题通报、案例剖析等方式,开展主题安全生产政策宣讲,并听取油田企业安全生产意见建议。

  东营市“四进”工作总队选取了安全生产管理成效显著的东辛采油厂作为现场培训观摩点,组织13家油田企业安全总监到东辛采油厂营二井新能源示范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参观学习了东辛采油厂营二井安全风险辨别与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听取了城区油田生产安全管理和双重预防机制等情况的汇报。

  现场观摩后,东营市“四进”工作总队对东辛采油厂、海洋采油厂、孤岛采油厂等油田生产单位安全总监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775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