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东营经开区:政府采购助力营商环境提质增效

2022年07月01日 16:19:00 来源: 农村大众报

  近年来,山东省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采购工作以坚持阳光、公正、透明的政府采购环境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政策决策,提升服务水平,从三个方面不断加强对企业服务能力的提升。

  摸清企业“底数”。通过省采购信息公开平台查询评价期内区内所有政府采购项目,并根据项目执行情况建立了开发区采购代理机构工作微信群,通过与代理机构和预算单位的交流统计,对中标企业实行全覆盖。

  组建企业服务队。按照网格化精细管理的要求,将政府采购指标涉及区内69个预算单位划分为街道、教育、湿地中心、部门单位4个区域,在每个区域内设置项目负责人,统筹各区域内评价期间的联络服务工作,形成一点四组的工作机制。

  建立企业定期回访反馈机制。通过采购人建立与供应商企业间的反馈机制,对各预算单位在政府采购工作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能够及时掌握,供应商企业在政府采购过程中有任何需求问题,既可以联系采购人也可以直接联系采购监管部门反馈问题。(陈红祥 刘敏)(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794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