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东营港税务:“三站式”服务直通车办税服务一键直达

2022年08月26日 15:48:24 来源: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为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切实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国家税务总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打造“三站式”服务直通车,使纳税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税务服务,实现政策宣传、办税服务、在线咨询服务直通车,确保税收政策落实又快又好、又稳又准,让纳税人充分享受优惠政策红利。

  “充电站”,确保税务干部政策培训“全覆盖”。第一时间梳理制作政策知识点汇总表,结合“每日一学、每周一汇、每月一测”学习制度,开展分类分层培训,确保全体干部懂政策、会操作。

  “服务站”,实现宣传辅导“零距离”。依托电子税务局、征纳互动平台,针对符合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点对点”推送适用政策,提供全流程在线辅导,做到“一户一策”。

  “加油站”,志愿服务宣传“加速度”。税收志愿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开展优惠政策宣传,为企业及时送上政策红利,实现政策落实从“人找政策”到“政策找人”的转变,推动减税退税红利直达市场主体。(燕霞 张荣霞)(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9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