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东营垦利税务:“红利账单”暖心送 助企纾困快稳准

2022年09月24日 11:53:59 来源: 东营市垦利区税务局

  为深化“个性化”纳税服务新举措,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涉税难题,今年以来,国家税务局总局东营市垦利区税务局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红利账单推广宣传工作,提升纳税人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知晓度,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

  垦利区税务局高度重视红利账单宣传推广工作,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吃透红利账单推广操作注意事项和解释口径,为持续扩大宣传覆盖面,垦利区税务局加强区融媒体和区工商联等部门沟通协作,多途径宣传推广,并建立问题反馈机制,征求纳税人对红利账单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做好跟踪回访、效果评估,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东营金恒置业有限公司作为垦利区的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近期,受房地产行业市场下行等原因,导致资金周转困难,了解到情况后,垦利区税务局主动上门,为企业送来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账单”,与企业召开税企座谈会,向企业详细介绍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税费服务举措的内容、特点和成效,了解企业所需所盼。

  “留底退税政策的实施很大程度缓解了我们企业资金问题,减轻了我们公司的压力。这次红利账单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减税降费的力度,我们企业未来发展的底气更足了,这笔退税款我们将用于企业下一步发展,让企业的经营活力再现。”东营金恒置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垦利区税务局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落实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持续开展“红利账单”线上线下推送服务,确保企业收到政策红利,促进企业健康,帮助更多行业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全力以赴做好最新政策落实,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办好更多惠企利民实事。(崔娟 许靖 薛燕)(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2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