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第二届“最美东营人”公布 十二人入选

2022年12月23日 16:29:25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为深入挖掘、充分展示山东省东营市全境域内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和群体,培育东营“最美现象”正能量,彰显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硬核担当”,经严格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产生第二届“最美东营人”12名。

  近年来,东营市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先进典型培育促进道德建设,以道德建设引领城市文明。不断完善优化典型选树宣传工作机制,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打造“德润东营”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品牌,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

  入选的12人分别是:胜利油田胜利采油厂职工邢彦敏,东营市荣军医院护士长成海红,东营市信访事项调解委员会主任、“朱大姐”调解工作室主任朱希凤,广饶县人民法院一庭负责人、一级法官李美芹,垦利区黄河口镇新凤家庭农场负责人杨新凤,利华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副部长宋爱民,东营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张惠,广饶县丁庄街道中心初级中学教师张风兴,东营市化工学校教师周建新,胜利油田物探研究院党委常委、总工程师秦宁,河口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二级检察官殷红,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齐笔制作技艺第五代传承人、山东齐笔联合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明昌。 (记者 任强)(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8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