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荣获“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

2022年12月27日 19:29:58 来源: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印发《关于命名2022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的通知》,国家税务总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职工书屋榜上有名。这项荣誉是对区局多年来聚焦深化队伍建设,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工作的认可与肯定。

  为营造良好的阅读学习环境,东营港税务局充分利用有限的办公场地,升级优化党员活动室、党建展厅,设置藏书区、展示区、悦读区、交流区、借阅区,收藏书籍5000余册。并配备桌椅、沙发等设施,让阅读空间更加舒心安全。努力将职工书屋打造为税务干部学习税收业务,增强综合素质,提升文化修养的场所,把图书真正搬到税务工作一线去,形成浓郁的读书学习氛围。

  着力打造“书香税苑”,制定职工书屋管理制度,规范日常管理措施,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交流、沙龙研讨等活动,拓展干部职工思想认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税务文化交流等活动,把职工书屋打造成党建文化学习的重要载体。

  下一步,东营港税务局将持续推进“职工书屋”建设,依托现有阵地和设施,广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活动,增加图书数量和门类,充分发挥职工书屋作用,把读书活动寓于职工书屋活动中,努力把“职工书屋”打造成内聚人气、外树形象的文化品牌。为广大职工搭建更多积极向上的文化阵地,让“职工书屋”成为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学习充电、汲取知识的“精神驿站”。(孙乾鑫)(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