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郓城邮政:“点餐式”农资配送助力春耕

2022年03月14日 14:51:36 来源: 中国邮政集团山东省分公司

  今年春节过后,山东省郓城邮政为助力广大农户春耕不误时,提早行动、提早安排,利用自身网点多、渠道广的优势,对农户物资需求在春耕前即进行精准分析研判,随后在此基础上针对农户推出线上电话“点餐”、线下送货上门的农资配送服务。

  该服务模式严把“选”“送”“用”三个环节,切实让广大农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选”即对农户所需物资,郓城邮政进行专业、科学的筛选,最终选择价格惠、质量优、功效好的品牌,从源头上保证质量;“送”即对送货上门,郓城邮政重新整合自身物力、人力资源,升级农资配送车辆、组建以中青年为主力的配送队伍,提高送货效率;“用”即针对农资使用,郓城邮政联系技术人员,对农户就肥料配比、农药剂量等专业问题进行科学指导,确保使用功效。

  下一步,郓城邮政将继续围绕“服务三农”这一中心任务,创新更多便民、惠民举措,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崔鹏森 李晶晶)(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8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