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郓城玉皇庙镇开展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

2022年06月08日 19:37:53 来源: 菏泽报业全媒体

  为进一步提升村党组织书记服务能力和履职本领,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热情,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6月6日,山东省郓城县玉皇庙镇组织开展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

  活动采取实地观摩、擂台展示、综合评比的方式进行。玉皇庙镇党委书记刘钊带队,到“擂台比武”村实地观摩,重点从基层党建和人居环境评价村党组织书记工作实绩。

  比赛现场,各村党支部书记立足本村实情,从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以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阐述特色亮点,围绕村“亮诺、践诺”重点事项清单谈经验、讲做法、比成绩,用平实准确、有逻辑的语言亮出了成绩、谈出了自己的感受。

  实地观摩后集中开会,进行综合评比。镇党委书记刘钊进行了总结讲话。(冯站伟)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72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