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压实部门主体责任 菏泽牡丹区开展部门整体绩效

2022年06月09日 18:29:38 来源: 菏泽市牡丹区财政局

  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推动部门整体预算绩效提质增效,近日,菏泽市牡丹区财政局组织全区78个一级预算部门(单位)开展了关于部门整体绩效管理工作的培训,并就本次牡丹区部门整体绩效管理的两部分工作作出部署。

  2021年部门整体自评工作,要求编制2021年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的78个一级预算部门全部参与,采用线下填报部门整体自评表及自评报告的方式,从部门和单位整体绩效目标实现情况、资源配置、资产管理水平、运行成本控制情况、履职效能实现情况等方面开展自评。

  2022年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报工作,此项工作同样采用线下填报方式开展,要求各部门依据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梳理本部门指标体系,填报2022年部门整体战略目标表和年度整体绩效目标表。

  本次牡丹区开展部门整体绩效管理工作,有效促进了部门从整体上提升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强化部门支出责任,规范资金管理行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保障部门更好地履行职责。(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726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