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郓城县财政局组织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2022年08月04日 15:22:34 来源: 郓城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为加快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改革,不断提高预算绩效工作质量,山东省郓城县财政局组织全县各预算部门、县财政局业务骨干。开展了关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培训学习活动。

  培训中,郓城县财政局邀请专业第三方绩效管理机构针对两个方面开展绩效管理培训。一是围绕预算绩效管理理念、预算绩效管理改革方向、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战略部署以及关于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和机制的建立,通过对目前工作的现状问题分析,提出对应的合理化建议;二是针对基础资料管理系统的部署使用以及各模块功能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就使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梳理了一套解决方案,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培训提高了郓城县各业务单位绩效管理工作水平,启发了各业务单位骨干对绩效管理工作的未来进行深层次思考,同时让其对预算绩效管理改革的现状和当前面临的形势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下一步将为郓城县预算绩效管理发展提供更多助力。(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8887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