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巨野:电动车丢失?民警速破“乌龙案”

2022年09月13日 11:19:58 来源: 齐鲁晚报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工作部署开展以来,山东省巨野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百日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9月3日,田庄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曹先生报警,称其电动三轮车丢失,求助民警帮助其寻找。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曹先生于9月3日凌晨醉酒后骑着电动三轮车回家,途中电车没电,便将电动三轮车便放在路边,打电话让其儿子将其接回,中午赶回取车时发现不见了,遂报警求助。

  民警根据曹先生提供的信息迅速展开调查,经过不懈努力寻找,终于在本辖区另一路段发现曹先生的电动三轮车。原来,曹先生醉酒后忘记将三轮车丢在哪个路上了,导致闹出了此次乌龙事件。

  事情就此水落石出,曹先生在为自己的一时迷糊道歉的同时,也对民警耐心、认真地帮助找回电动车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程建华 程大涛)(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99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