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2023郓城"电商+文旅"黄河大集暨首届电商贺年会启动

2023年01月18日 23:28:19 来源: 郓城广播电视台

  1月17日,2023郓城“电商+文旅”黄河大集暨首届电商贺年会在郓城县国美电器正式启动。

  活动启动期间,与会领导为山东省电商直播基地、2022年度中国淘宝镇授牌。县内电商主播代表、戏曲人员进行文艺演出贺新春。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郓城县商务局、郓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和郓城县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活动以“黄河大集、e品好郓”为主题,以扩内需、促消费、惠百姓为宗旨,以“电商助力、文旅推进”为内容,通过“线上带货+线下大集”“主会场+分会场”方式,搭建线上线下互动、实体电商联动的新春年货采购平台,将郓城县名优特产品与电商直播有机链接在一起,拉动消费增长,促进消费提质升级,满足市民年货采购多样化、个性化消费需求。

  今后,郓城县将以“黄河大集”电商贺年会活动为契机,立足国美电器这一平台,以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为目标,不断深化“好品山东、好客郓城”“过年就买山东货”品牌,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吕放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298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