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宁高新区法院召开“决战四季度”动员大会

2021年10月18日 12:15:05 来源: 济宁高新区人民法院

 

  10月11日下午,山东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召开“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动员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卞玉杰作动员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孟伟主持会议。

  会上,孟伟通报了今年1-9 月份审执工作质效情况。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做好四季度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卞玉杰对全院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全院干警要查找短板不足,解决制约“夺取全年胜”的突出问题,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特别是在审执质效质量、司法作风行为、队伍建设等方面要提高认识。改变审执质效质量指标不理想,司法公开不充分,判后答疑工作不到位、司法行为不够规范、纪律规矩意识不强、缺乏大局意识及团结协作意识不足等问题。

  卞玉杰要求,想要在今年取得优异成绩,全院干警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形成“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共识。抓好主责主业,全面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深化诉源治理,扎实做好多元解纷工作;服务全区大局,全力推进平安高新建设;强化队伍建设,打造忠诚担当政法铁军。(高恒)(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796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