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宁高新区蓼河公园第十二届金秋菊展开展

2021年10月26日 18:14:21 来源: 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日前,山东济宁高新区蓼河公园第十二届金秋菊展开幕,7万余盆秋菊争奇斗艳,美不胜收,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一睹秋菊之美。一丛丛一簇簇,姹紫千红的数千株菊花被摆放成不同造型,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据了解,金秋菊花展主要采取现代的设计手法,格调简洁、明快、色彩鲜明,以花镜多、造型多为主要特点,包括绿安娜、星火、黄山等100余种,今年新增加了乒乓菊、七彩菊等品种。

  济宁高新区蓼河公园第十二届金秋菊展花艺造型设计结合高新区文明、创新、进取等精神,与以往菊花展相比,呈现出更多特色和亮点,旨在提升高新区的形象、人气,促进高新区旅游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品位。(潘萌)(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96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