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济宁任城法院首次“云端”召开债权人会议

2022年04月27日 18:04:28 来源: 济宁市委政法委

  为持续推进破产重整案件进程,日前,山东济宁任城区人民法院在互联网法庭召开山东连环钢筋加工装备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第二次债权人网络会议,实现了多人同框同视频同步会话,网上投票、会签会议记录,开辟了该院破产案件“云端”召开债权人会议的新模式。

  为保证此次网络会议顺利召开,会前,承办法官与破产管理人、审管办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确认了会议议程、网络签名、投票表决等流程得到充分保障后,提前向参会人员发送了会议通知、会议资料和网络开庭注意事项。会上,包括债权人会议主席在内的债权人根据庭审码上线互联网,“云端”听取了企业管理人阶段性履职情况报告,解说《破产重整计划草案》,有表决权的债权人对此草案实时点击进行第二次投票表决,充分行使了知情权、参与权、表决权。整个会议过程声音清晰、画面流畅,历时两个多小时债权人会议圆满结束。

  今年以来,任城区人民法院以“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为总抓手,全面深化智慧法院服务,不断通过科技赋能,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司法需求,更好服务任城区高质量发展。(周玉秋 张乐乐)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6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