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宁市第一个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妇联在梁山成立

2022年05月06日 18:12:01 来源: 济宁市妇联

  近日,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妇联从组织建设改革创新入手,率先在梁山县人大机关内成立全市第一个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妇联组织。

  4月26日上午,梁山县人大常委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参加会议的52名正式代表由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女人大代表组成。大会选举产生了梁山县人大常委会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7名,其中机关女干部2名、女人大代表5名。同日,梁山县人大常委会妇联第一届执委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县人大常委会妇联主席、副主席。

  梁山县第一个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妇联的成立,旨在引领联系服务人大机关女干部和女人大代表,发挥女人大代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联系群众的职能,发挥妇联桥梁纽带的作用,将更多的群众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下一步,梁山县妇联将坚持改革创新,履行引领、联系、服务职能,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经济强县 美丽梁山”建设,为推动梁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政)(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626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