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邹城法官耐心化解交通纠纷 当事人送来锦旗感谢

2022年05月17日 18:11:46 来源: 邹城市人民法院

  5月16日上午,家住山东省邹城市张庄镇的王先生特意来到邹城市人民法院道交一体化诉调中心,激动地将一面写有“清正廉洁、司法为民”的锦旗交到孙庆国法官手中,对法官秉公执法、耐心处理交通事故表达感激之情。

  据悉,2021年7月14日7时50分,冯某驾驶小型轿车沿319省道由东向西行驶至邹城市张庄镇仙桥村西丁字路口处时,与驾驶摩托三轮车的王先生父亲发生碰撞,致王先生父亲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交警部门调查走访,没有找到目击证人,现场也无交通监控设施,一时使该事故处于基本事实无法查清、形成原因无法判定的境地,王先生及其家人多次与冯某、保险公司协商调解未果,无奈起诉至法院。邹城市人民法院道交团队在接到案件后,及时联系当事人,多次前往事故现场调查走访,全面了解掌握案情后依法判决被告赔偿原告各项费用38万元,判决作出后当事人均表示服从判决。王先生在顺利拿到赔偿款后,专程为法官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邹城市人民法院道交团队自2020年6月成立以来,共办理案件2779件,平均办案周期为14.87天,工作中始终坚持为民司法,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司法的温暖与关怀,实现了司法办案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赵玫瑰)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658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