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宁市妇联举办“康乃馨”公益读书会

2022年05月17日 18:17:07 来源: 济宁市妇联

  近日,山东省济宁市妇联举办“康乃馨”公益读书会,来自任城区的“最美书香家庭”代表、女性读者等近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读书会上,任城区“最美书香家庭”代表马林和相芯家庭分别分享了与母亲之间的故事,感人至深。活动现场,大家以书会友,纷纷描绘了自己心中母亲的形象,歌颂母爱的伟大与无私,挥洒真心,传递真情,收获满满。

  济宁市中医院针灸科主任医师、市妇联“康乃馨课堂”巾帼宣讲团成员冯倩还现场为大家讲解了中医健康知识,普及中医“治未病”的理念,帮助大家养成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广大妇女、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下一步,济宁市妇联将继续利用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更好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生根发芽。(王晓宇)(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65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