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泗水:“微爱妈妈”为困境儿童送去更多关爱

2022年05月18日 17:52:27 来源: 济宁市妇联

  为进一步扩大“微爱妈妈”队伍,为下一步开展镇街“微爱妈妈”陪伴成长行动做好充分准备,近日,山东省泗水县妇联举行“微爱妈妈”集中陪伴活动,并组织各镇街妇联主席进行为期两天的实地观摩体验。各镇街妇联主席参与到活动的每个环节,对孩子的学习、思想、生活、情感、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沉浸式体验。

  工作中,泗水县妇联召开“微爱妈妈陪伴成长”行动培训会,“微爱妈妈”们与各镇街妇联干部深入沟通交流,分享她们一年多来的陪伴经验,讲述自己与孩子们相处的技巧和方法。两天的体验活动结束后,各镇街妇联干部和“微爱妈妈”们围坐一起,共同探讨镇街层面开展陪伴行动的工作模式,为下一步开展陪伴行动提供切实有效的方式方法。

  今年,泗水县将“微爱妈妈陪伴成长”行动纳入县政府为民办好十件实事内容,各镇街妇联将在五月份建成“微爱妈妈陪伴成长”行动服务站,全面启动集中陪伴行动。各镇街妇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确保按期高质量举办“微爱妈妈”集中陪伴行动,让全县更多的困境儿童得到关爱。(王政)(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66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