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邹城:“法拍贷”破解执行“变现难”

2022年05月19日 18:03:30 来源: 邹城市人民法院

  5月17日下午,山东省邹城市人民法院联合邹城农村商业银行、山东德众辅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法拍贷”启动仪式。邹城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孔伟出席仪式,金融机构、辅拍信息技术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执行局全体法官及法官助理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法拍贷”全流程、各环节进行深入交流,明确工作职责和操作流程。“法拍贷”业务的试运行启动,将进一步提高竞买人的竞买意愿和人民法院处置财产的成交率,有效解决执行中的财产变现难问题,维护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利。

  下步,邹城市人民法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力度,提升法院执行工作效率及社会效益,用“法拍贷”破解执行“变现难”。(薛丽华)(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66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