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宁选派2支代表队参加第五届山东省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

2022年08月22日 18:08:58 来源: 济宁市妇联

  近日,由山东省济宁市妇联主办的第五届山东省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济宁市选拔赛圆满结束。济宁市选拔赛择优选出济宁阳光大姐、汶上安泰学校代表队2支团队共10名选手,参加山东省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

  济宁市选拔赛根据省妇联等五部门《关于举办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五届山东省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筹划,动员全市各级家庭服务公司(机构)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共推选出8支团队、30名选手参加市级选拔赛。

  通过举办选拔赛,展示了济宁市新时代家庭服务业从业人员的新形象,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支持家庭服务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发挥家政服务在助力乡村振兴、扩大就业、促进消费、改善民生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推进家庭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发挥贡献了巾帼力量。(杨扬)(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6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