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宁启动“普惠托育在你身边”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8月22日 18:07:32 来源: 济宁市妇联

  近日,“普惠托育在你身边”主题宣传活动在山东省济宁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济宁市妇联、济宁市卫健委、济宁国投主办,济宁市普惠托育集团承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有关精神,通过开展“普惠托育在你身边”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全社会了解、关心、支持婴幼儿照护服务事业发展和托育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启动仪式上,济宁市妇联、济宁市普惠托育服务集团签订了托育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全市普惠托育宣传工作等展开深度紧密合作,为托育服务积累经验、探索有效模式,努力为济宁托幼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济宁市妇联立足自身职能,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联系服务妇女和家庭的优势,整合资源力量,在线上和线下积极宣传托育政策和科学育儿知识。下一步,济宁市妇联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在开展“普惠托育在你身边”主题宣传活动的同时,继续在全市开展“巾帼家政进乡村(社区)活动”,建立托育政策宣传点,开展育婴师和保育员等课程培训和托育政策宣传,为济宁托育事业发展大局积极贡献巾帼力量。(杨扬)(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