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济宁高新区:“不见面审批”服务企业

2022年09月07日 18:50:27 来源: 济宁高新区党工委

  近日,为解决企业群众办事诉求,山东济宁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大力推行“不见面审批”,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员干部职工能动性,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党员干部和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

  济宁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利用线上办事模式,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企业群众正常办事。9月3日,值班人员接到某公司咨询电话,准备成立财务管理有限公司,但在进行“名称自主申报”时遇到了困难,咨询如何解决。值班的“跑小青”立即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根据企业需求积极联系省、市相关部门核准申报名称,指导办事企业利用“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线上申请、受理,免去企业来回奔波,办事企业及群众不出门便可实现全流程业务办理。

  济宁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干部、青年职工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无私奉献、不怕吃苦、敢于拼搏、团结务实的集体形象,为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解决办事诉求贡献力量。(翟亚楠)(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3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