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邹城开展“人民防空 警钟长鸣”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19日 14:54:15 来源: 邹城市委宣传部

  9月18日,山东省邹城市住建局人防事务中心在该市人民广场举办了以“人民防空 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上午十点,邹城市城区上空响起一阵急促的防空警报试鸣声,防空警报器分别进行了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试鸣。

  据了解,本次活动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普及防空知识、解答群众疑惑,讲解不同警报的特点、人员疏散和医疗救护等防空防灾知识。活动当天共向群众派发人民防空知识读本、人民防空法、人防宣传环保袋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

  邹城市住建局人防事务中心主任葛继愿说,下一步,全市充分开展五进活动,实现进小区、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媒体,深入细致地开展防空教育宣传。(盛超 周波汝)(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014150